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一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逐步提高。12月1日至3日,由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十一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邢李闪、程砚田两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现场决赛。经过微课展示、现场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比拼,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能力,在河南省61所高校的184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另有八名学生推送视频材料参与比赛,分别获得了4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参赛学子发挥出色,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充分体现了我校师范生培养成效。

赛事自启动以来,学校精心组织,各学院教师悉心指导、反复模拟教学,共同完成了从校内选拔、推荐录制视频、现场决赛等相关工作。比赛期间,我校部分师生通过赛况直播认真观摩了本次比赛,为今后参加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本次教学技能比赛是磨练意志、提升能力、培养素养、检阅质量的重要途径,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思路,夯实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建设更好发展。


上一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课程思政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录取资格复查“三对照”比对工作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