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校长白鑫刚同志深入图书馆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校长白鑫刚同志到图书馆检查指导馆务工作。副校长赵汝亮,图书馆馆长吴孟黎、副馆长张莹峥陪同。

图书馆馆长吴孟黎向白鑫刚校长汇报了图书馆藏书、流通等馆务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图书馆的馆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校长白鑫刚一行,到各书库、阅览室仔细询问了师生入馆、借阅、交流等情况,听取了馆员和学生的心声,查看了馆藏图书的分布情况,并对报刊杂志、精品图书的存放等馆务工作做出了建设性和前瞻性指导。

白鑫刚在对图书馆现阶段的馆务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了解师生需求调整开馆时间,发挥图书馆藏书、期刊杂志效应。二是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思想育人作用,为师生做好服务。


(撰稿:张莹峥  审核:吴孟黎  编辑:赵绍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