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高位推动、高效落实,全力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扎实开展。在316日《河南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扬 2022 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突出单位的通报》(豫技领办〔202315号)文件中,我校因表现突出受到通报表扬。

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快速反应,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精准发力,率先完成机构备案;充分论证,高质量完成认定文件制定;克服困难,扎实推进过程化考核认定。依据“课证融通”规则进行自主认定的5469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驻马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批,累计开展各类职业培训5700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4%,其中,新增高级工3731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73.1%。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确保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的规范健康发展,为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