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历经10天的比赛,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于5月19日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神,在全市104个代表队中获得总分第12名,个人奖三项、团体奖一项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

获得奖项的项目和队员分别是:

女子乒乓球个人比赛冠军 杨斐帆

障碍跑女子个人比赛季军 徐楠楠

男子跳绳个人比赛第四名 王 祥

五人制男子篮球比赛第七名

为做好本次运动会组队参赛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学校提前部署,积极动员,组织了24名干部职工参加了13个团队、个人项目。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和水平,展现了学校干部职工过硬的体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体育竞技中展现出来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转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激发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创“双高”工作凝聚强大力量,为加快推进“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幼专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