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12·1“世界艾滋病日”网络有奖答题、短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扩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提高群众识艾、防艾、抗艾能力,11月23日,驻马店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通过政府官方城市门户“咱的驻马店”APP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12·1“世界艾滋病日”网络有奖答题、防艾短视频大赛活动,具体通知见附件。

请各学院通过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公众号、各级工作群、班级群等多种途径做好大赛的宣传及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艾滋病相关知识、学会维护好自身健康,以及取得好的大赛成绩做足工作。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12·1“世界艾滋病日”网络有奖答题、短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学生处

2022年11月22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