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为解决学校师资短缺、高层次人才不足问题,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现将2023年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教师考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对象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豫人社〔2019〕16号)精神,20233月,经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使用人才编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名。经过个人报名及资格初审1415名考生进入笔试环节。

二、考试方式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工作在市委编办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下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规则组织实施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委托专门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承担命题和阅卷工作

笔试内容主要考查教育学、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分值100分)。

参加笔试时,应试者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hrss.zhumadian.gov.cn)、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http://www.zyz.edu.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2.面试

面试工作在市委编办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下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规则组织实施。面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委托专门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承担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岗位特点,面试采用“讲微型课+答辩”方式,即从所报学科对应学段现行教材中,按照本岗位主考官进入考场后确定的统一讲课题目备课,讲10分钟微型课5分钟答辩。其中,体、音、美、书法、艺术、播音主持等专业采用“讲微型课+才艺展示”方式,讲10分钟微型课加5分钟才艺展示(才艺展示按照所报学科对应展示专业才艺,所需物品自备。不能用手机等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只能用单用播放器播放音乐)。实际参加面试的人数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组织现有人员面试。面试当天若因相关岗位人员缺考等原因,形不成竞争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面试继续进行,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面试人员平均分(含)以上,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讲课)使用教材详见附件1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考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地点

根据招聘工作进度,笔试工作定于2023年64上午9:00—11:00进行。笔试地点: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所有进入笔试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工作定于2023年610日进行。面试地点: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3.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的领取。笔试、面试工作具体安排以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为准。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东门口领取,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3年6月2日、3日(8:00—12:00,15:00—18:00),领取笔试通知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蓝底一寸照片1张;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为2023年6月8日、9日(8:00—12:00,15:00—18:00)。领取面试通知单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方能领取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讲课)程序

按公告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到考点报到。经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带入对应候考室;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登记后,引领员将其引导至备课室;备课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备课登记,按照本岗位主考官进入考场后确定的统一讲课题目备课,备课时间1015分钟;备课结束,引领员引导第一号考生进入面试室,开始讲课。考生讲课、答辩或才艺展示结束后,工作人员核对证件发还手机,疏导其径直离开考点。考生可于面试结束后近期登陆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hrss.zhumadian.gov.cn)、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http://www.zyz.edu.cn)查询成绩。

五、体检人员的确定及政审

根据本次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出现末位考试总成绩相同情况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参加体检人员确定后,适时安排体检、考察政审,资格审查贯彻始终。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重要更正:《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五条“招聘工作程序”中第五款“体检”规定的“体检工作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实施。学校分别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更正为“体检工作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实施。学校分别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增补说明:经本人申请,学校复核,增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3名,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396--3690379;0396--3690360

监督电话: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0396--3572966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96--2812540

   附件:

1.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教材

2.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增补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524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