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在全省高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通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邵根成书记、白鑫刚校长等亲自到心理辅导中心指导工作,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参与性,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联合各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手抄报系列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手抄报。各学院共征集作品653份,在张冬冬等老师的认真评选下,共评出81份优秀作品。

通过这次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活动,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健康的心理是多么的重要,促使他们心理更加阳光,积极向上。

撰稿:李娟 摄影:蔡中林 编辑:金诗媛 审核:张彧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