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日报:喜迎八方学子 开启精彩人生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新掠影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

    记者 黄育南 见习记者 张子豪 文/图

    “同学你好,请走报到专用通道,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近日,记者在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新现场看到,2022级新生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走过报到专用通道,进行扫码测温、身份核验、核酸检测,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

    据了解,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年新招收3000余名新生,在校生达1.3万人,招生人数和在校生人数均创该校历史新高。新生报到后,将参加内容丰富的入学系列教育活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该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迎新工作部署会等,制订疫情防控预案、迎新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周到的安排,确保万无一失。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长白鑫刚深入迎新一线,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询问实时报到数据,亲切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困难,打造有“温度”的迎新。

    因疫情防控需要,随行家长无法进入学校,新生需独立完成入学报到。为帮助新生顺利报到,该校发动近千名师生志愿者提供迎新服务。校园主干道、迎新现场、宿舍区等有志愿者提供热心服务,引导新生报到、搬运行李、指引路线、入住宿舍,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一幕幕感动人心的场景,让新生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