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幼专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量: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2019年9月10日下午,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表彰先进、鼓舞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团结奋进,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我校新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邵根成、校长杨四清、副校长贾忠伟、赵汝亮出席会议,副校长刘世勋主持会议。

1

2

3

杨校长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三全育人”做了精彩讲话,关于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提了三点建议。第一,把握教育规律;第二,加强自身建设;第三,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他的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4

赵校长宣读上学年度学校获得的荣誉称号及教职工个人获得的荣誉称号、各类成果,成绩喜人。

5

贾校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学生最喜欢的老师”的决定,并倡导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学生尊敬的先进典型。

6

李淑娟、蔡红霞、唐凯、张冬冬、李景涛等五位老师获得“学生最喜欢的老师”荣誉称号。

7

获奖教师代表李淑娟老师进行发言,她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自强不息,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努力塑造良好的品行,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8

20名新入职老师进行入职宣誓。

9邵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学的经典论述,并倡议大家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争做学生的引路人。在座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大会圆满成功。

部门:组宣部 供稿人:韩笑 审核人:陈有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