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媒体年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校新媒体运营和管理,凝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和媒体平台管理的通知》(驻马店幼专党〔202220号),学校决定对全校各单位新媒体进行年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以校内各处室、学院、师生社团等名义开设运营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QQ小世界、抖音、快手APP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

二、年审办法

本次年审采取单位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单位要对本年度内新媒体平台的发布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在认真开展自查自评的基础上,按照“一个平台一张表”的要求,填写《驻马店幼专新媒体年度审核表》,并准确填报《新媒体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组宣部将组织专人对各单位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与管理情况进行抽查。对年审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积极进行整改,切实维护学校网络安全,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未经年审或年审不合格的新媒体平台,由部门自负安全责任。

三、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与管理工作,安排专人做好本次年审工作。

2.所有人员均要签订《网络安全承诺书》,A4纸正反打印,单位负责人向学校签,一式两份交到组宣部。其他人向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由单位自行保存。

3.《驻马店幼专新媒体年度审核表》《新媒体基本信息汇总表》用A4纸打印,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于316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组宣部630办公室,电子版以“单位名称+新媒体年审”方式命名,发送至zmdyzzxb@163.com

联系人:徐倩15539660076 温何雨15893191266

组宣部 信息中心

202339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