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标兵的决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各党支部:

2020-2021学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负重前行,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推动了学校健康发展。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行政工作第一党支部,行政工作第四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赵松林等31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景涛等20名同志为“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的业绩。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焕发活力,形成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标兵表彰名单

中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1年6月27日

供稿:驻马店幼专党委办公室 编辑:赵绍远 审核:张静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