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图书馆阅读推广及智慧图书馆 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量:

关于举办图书馆阅读推广及智慧图书馆

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图书馆:

公共图书馆是全民阅读的倡导者、推进者和探索者。信 息技术是驱动全民阅读工作发展的动能之一。当前信息技术 正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阶段迈进,并不断迭代发展, 人类社会进入由大数据、人工智能、5G、虚拟现实等新一代 信息技术驱动发展的智慧时代。为推动阅读推广智慧化发展, 助力智慧图书馆体系的建设。经研究,决定由河南省图书馆、 河南省图书馆学会联合举办图书馆阅读推广及智慧图书馆 建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全省图书馆从业者。

二、培训时间

2022年8月8日一12日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釆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员登陆“文化河南 APP”,并实名注册,按时收看。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文化河南APP",使用个人手 机号注册,并将姓名统一改为“XX图书馆-XX",例“河南省 图书馆-王雅睿。注册后,登录“文化河南APP",点击首页“培训报名",填写相关培训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9:00——8月6日18:00

五、收看方式及授课内容

收看方式:

1、手机端登录“文化河南APP”,点击首页右上日 遨清码扫描下方对应直播二码进入直播间收看。

2、电脑端输入对应直播网址,点击“去登录",使用“文

化河南APP”扫描电脑端登录二维码后收看。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所有视频版权归授课教师所有,严禁以任 何方式私自转播、转载、复制线上培训内容,以免发生版权 纠纷。请大家配合。

2、培训结束后,收看全部培训直播的学员(以“文化 河南APP”后台统计结果为准),由河南省图书馆发放培训结 业证书。

3、直播开始前使用手机安装“文化河南APP”并登录账 号按照要求修改个人名称,相关技术问题可咨询技术服务人 员。

七、联系人

河南省图书馆 王雅睿13592653780

技术服务人员 单聪聪13027798715

文件链接:关于举办图书馆阅读推广及智慧图书馆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2022年8月3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