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活动倡议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量:

全体师生:

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宣传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模,驻马店市见义勇为协会按照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的统一部署,正在组织开展2023年“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活动。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机构、用户、企业和媒体等,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近年来,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被评为“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活动先进单位。

今年是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也是我校第3次参与“99公益日”活动。在全社会崇尚英雄的大背景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支持发展慈善事业的要求,积极响应驻马店经济开发区见义勇为协会的“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活动,以期筹集更多善款,为更多见义勇为英模送去温暖和希望。

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的情感倡议:全体师生伸出援手,通过资金捐赠的方式,踊跃参与活动,共同为驻马店市见义勇为献出一份温暖!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1、活动时间:9月7日-9日每天上午10时

2、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为见义勇为英模献出爱心。一元起捐,可获配捐。

3、捐赠步骤:

扫码点击单笔捐款——点击我已知情,继续捐赠——选择1份暖心救助、2份暖心救助、5份暖心救助或在方框内输入自定金额,点击确定进行捐款——完成捐款后,回到页面点击查看捐赠结果,并领取感谢卡和电子捐赠书。

各位老师、同学,爱心凝聚人心暖,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不分大小,捐献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爱的全部内含仅仅在于您积极行动,“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宣传募捐在行动,我们真诚倡议您为见义勇为的英雄家庭献出一份爱心,献出一份真情,让我们展现驻马店幼专的爱心力量,为美丽天中、平安天中添彩!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9月6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