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印发《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量:

各支部:

现将《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

根据《中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印发<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于“七一”前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 1、会议主题

各支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找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学习体会。

  • 2、会议时间安排

6月15日-6月30日。具体时间由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 3、会议内容

  • (1)会议形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

  • (2)参会人员。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对因工作、学习及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评议的党员,要以书面小结的形式,向党支部汇报。

(三)检视内容。

重点要分析检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及为师生办实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需要在会前准备一份自我剖析材料。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不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四)会议议程。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1.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2.支委成员带头,其余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3.党员互评。党员之间互相进行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但不要搞人身攻击。在会上开展的批评内容应在会前进行充分沟通,要谈通谈透谈好。

4.会议小结。党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小结,总结评议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四、具体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支部要把握政策,把工作做到位,提前明确程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 (二)推动整改提升。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齐,紧盯为群众办实事的薄弱环节,已整改促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三)做好会后总结。

各支部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及时将会议总结以简报的形式报送至组宣部。

供稿:驻马店幼专党委办公室 编辑:赵绍远 审核:张静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