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幼专教学能力大赛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根据《2022年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案》的要求,我校成功举办了教学能力大赛。

在这次教学能力大赛中,各团队教师克服困难,在保证正常上课的同时,加班加点准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分为公共组和专业组,共13个教学团队43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分网络初评、现场决赛两个阶段。通过网络初评阶段选拔出10个教学团队,在3月27日上午历经四个半小时完成了现场决赛。

本次现场决赛采用直播的方式,邀请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专家远程评分。现场决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团队中的一位老师介绍教学实施报告的主要内容、创新特色等,然后由第二名参赛教师进行无学生教学展示。第三是答辩环节。评委根据提交的资料以及现场教学实施报告的介绍,无学生教学展示的情况,在线提出问题选手当场回答。

根据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判,选出四个教学团队即将代表我们学校参加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他们是:徐洁、王晓丹、王白璐、赵子萱团队,张冬冬、周真、孙梦晓团队,陈洁、娄瑞楠、王怡晴团队,李典典、麻海霞、周慧敏团队。现在这四个团队又投入到紧张的省赛备赛阶段,预祝他们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撰稿:张健 编辑:赵绍远 摄影:唐凯 审核:史劲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