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暨2023大赛筹备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暨2023大赛筹备会

大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化“三教改革”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水平,9月13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大赛筹备会。

校长白鑫刚、副校长赵汝亮、教务处处长史劲松及教务处全体同志、各学院院长及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2022年省赛团队成员以及2023年拟参赛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娄瑞楠老师代表大学语文团队分享了参加省赛的备赛经验、参赛得失。教务处教学能力大赛负责人张健汇报了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过程和2023年大赛的筹备工作。2022年参赛团队成员和拟参赛团队成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在新一年度教学能力大赛中做出更大成绩。

教务处处长史劲松对大家的分享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教务处会继续建立完善信息化教学体系,并积极为各位老师做好参赛的组织、服务和协调工作。

副校长赵汝亮指出,青年教师要积极参赛,老、中、青教师要通力配合,提升竞争力。要通过邀请专家、集训等方式,指导我校参赛教师打磨参赛作品,更新使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教育教学效果,为取得大赛一等奖打下基础。

最后,校长白鑫刚从四个方面为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二要以赛促教,培育创新型教师团队。三要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提升。四要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他要求,参赛队伍要认真领会大赛文件精神,明确大赛目标任务,筑好根基、肥沃土壤,稳步启动和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取得佳绩,实现突破。

2023年学校继续深入开展“双高计划”建设,教务处将在总结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经验的基础上,细致研究2023年大赛的新动向、新趋势,为打造高水平结构化参赛教学团队做好保障,为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