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专业设置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设置——社会体育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社会体育

社会体育培养方向: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科学与人文素养,具备适应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需求,掌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基本理论与方法、知识与技能,具备健身运动指导、大众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以及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的能力。能在社会体育活动中从事健身咨询、技术指导、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社会体育专业技能证书:

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健身教练证书、国家二级啦啦操教练员证书、国家二级篮球裁判证书。

社会体育主干课程:社会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体育社会学、体育产业、运动生理学、社区体育指导、体育康复、体育保健学、健身理论与指导、健身健美、私人教练、健美操、太极拳。

社会体育就业前景:社会体育专业属于朝阳专业,就业前景及社会需求形势良好。毕业生可在教育、体育等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体育领域中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毕业生可从事私人教练、篮球教练、足球教练、健身指导师、体育舞蹈教练、街舞教练、健身操舞教练、社区体育指导、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在体育健身、休闲等广泛领域中从事技能指导、健身咨询、组织管理等工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