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持续推进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和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要求,近日,学生处面向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部署安排了一系列的谈心谈话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10月份,学生处首先下发谈心谈话活动相关通知,接着又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谈心谈话活动督导推进会。

谈心谈话1

11月份和12月份,学生处又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地检查了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谈心谈话活动等情况。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他们除完成日常管理工作外,还加班加点,常常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与学生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学生进行了沟通、解决。另外,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还对自己与学生交谈心谈话情况做了记录,并如期向各年级主任递交了记录本,各年级主任就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又做了个别指导。

该项活动将日益常态化地持续进行下去。(部门:学生处 供稿人:赵俊美 审核人:万超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