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发放2018级中专毕业生毕业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量:

关于发放中专毕业生毕业证的

通 知

2018级三年制中专毕业生、2019级两年制中专毕业生:

毕业证和报到证曾于2021年10月进行了集中发放,但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未能够及时领取。现在疫情形势趋缓,学校决定于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再进行一次集中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集中发放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温馨提醒:由于东门施工,一律从学校南门出入

二、学生领取毕业证须注意的事项

1、学生领取本人毕业证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新校区综合楼四楼领取。

2、因为学生毕业证及毕业档案为重要文件,原则上只能由学生本人领取。但是考虑到部分学生在外地实习,直系亲属(与学生同在一个户口本上的亲属)可以代领,但因为代领造成的证书和档案丢失、损坏,责任由学生本人和代领人承担,学校概不负责。

代领要求:

代领人需要携带以下材料:①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面注明:我是XXX的(父亲、母亲、哥哥、姐姐),代领该生毕业证、报到证和档案;并且签名确认,注明领取日期;②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包含代领人页面和学生本人页面;③所有证件经过发放人员核对之后,原件返还代领人,复印件留存。

3、有欠费的同学请准备用微信支付。

4、学生领取的“毕业档案袋”要妥善保管,该档案是用“密封条”粘贴好的,学生(或家人)终身无权拆封,否则档案作废,责任自负。

5、请相关班主任转发本通知至本班“微信群”,班主任可让班长统计一下回复情况,确保每个学生收到通知并按照规定时间领取毕业证。

6、所有毕业证领取人入校必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扫场所码入校、严格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 生 处

2022年6月15日

(审核人:殷军学、万超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