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招生就业处 -> 招生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时间和方式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6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要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我校对2022年单招考试时间、考试方式作出相应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正式考试时间

文化知识考试:2022年4月21日上午9:00—11:00

职业技能考试:2022年4月21日下午15:00-16:00

采用网络远程考试方式进行,考生在手机端或电脑端上登录考试平台完成考试。

(所有报考考生均需参加线上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5)

二、模拟考试时间

考前进行两次考生参与的线上模拟考试

1、第一次模拟:4月19日15:00-17:00;

2、第二次模拟:4月20日15:00-17:00;

因未参加模拟考试而影响到正式考试操作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前准备

1、考试场所

(1)考生应选择安静、光线充足、独立的空间独自参加考试,桌面收拾干净,桌面只保留答题器材和用于演草作答的纸笔,不得放置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可在公共场所(如公共教室、图书馆、咖啡馆、网吧、办公室等)进行考试。

(2)考试全过程严格禁止其他人员出入考试场所。

2、考试器材

(1)两部手机

一部用于考试(以下称考试手机,用于登录、答题):使用安卓系统,浏览器用安卓系统自带浏览器,不能使用平板电脑;

一部用于云监考(以下称监控手机):安卓手机android5.0以上,苹果手机需为iOS11.0以上。

(2)电脑(台式机+摄像头、话筒、音箱或者带摄像头、话筒、音箱的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用于监控)。

电脑配置:

①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11,MAC OS(苹果系统);

② 内存:2G 以上;

③ 浏览器:谷歌 Chrome浏览器,请下载最新版本: https://www.google.cn/chrome/ ;

④ 网络:稳定可连接有线或者无线网,不能使用手机热点,手机打开飞行模式并连接WiFi;

⑤ 硬盘:系统盘和浏览器安装目录所在盘符至少 15G 以上可用空间;

⑥ 摄像头:计算机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

⑦ 麦克风:系统自带麦克风,或者外接麦克风;

手机配置:

操作系统:手机操作系统:苹果手机需为iOS11.0以上,安卓手机android5.0以上;

手机通用要求:

①手机功能正常,包括前后摄像头和麦克风,电量充足,空闲内存建议20%以上,使用流畅不卡顿;

②网络:稳定的无线网络,网络带宽不低于20Mbps,建议使用带宽50Mbps或以上的独立光纤网络,每位考生网络上传速度不低于2MB/s。手机优先开启飞行模式,并连接无线网络。没有无线网络可用4G/5G数据联网,提前开启“勿扰模式”(电话信息不提示,不同手机型号设置不同,请网上搜索);

手机息屏均设置为常亮或者关闭自动锁屏(不同手机型号设置不同,请网上搜索);

④将移动机位(监控手机)放于后方45度角斜位置,保证画面清晰完整,可参照下图角度摆放。

 

示意图 云监控视角

因设备未按照要求调试而影响到正常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重要提醒

1、考试试题考生在手机或者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上编辑答题,考生需自备中性笔和空白草稿纸。

2、请单招考生加入单招考试微信群,单招微信群1和2已满,考生加入单招微信群3。请广大考生不要重复加群。群内安排有技术指导老师,考生在考试准备过程中如有关于考试的技术操作问题,群里技术支持老师会及时解答大家的问题。技术支持电话:王老师 18380377270;张老师 18380251102;冯老师 13458646603。单招微信群3如下:

 

3、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做到诚信考试并签订诚信承诺书,于4月21日(正式考试)前,考生通过考试系统签署后方能进入考试

4、请广大考生关注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发布的相关单招考试信息。

附件:1.2022年单独招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

2.云考场考生操作手册(手机端)

3.云考场考生操作手册(电脑端)

4.免文化知识考试考生名单

5.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