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单独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招生就业处 -> 单独招生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单招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量:

为了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现将考生健康考试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前准备

1.个人防护。考生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或前往中国境外,要遵守各地防疫措施,服从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少外出,外出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不接触有省外旅行居住史、中国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2.河南健康码申领与关注。考生须于考前提前通过支付宝搜索“豫事办”申领“河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两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每日持续关注和保持“两码”为绿色。

3.考前行程及健康排查

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确保不因考试传播疫情,避免疫情突变造成局部地区封控进而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下: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健康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的考生须提供第1场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4.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3)不能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但不能提供72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5)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6)考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9)考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10)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得参考的。

二、入场检查和考试要求

1.请佩戴口罩提前至少40分钟到达考点,注意保持社交距离。考前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2.听从考点考试工作人员指挥,出示“两码”、核酸阴性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准考证,未能出示的,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3.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考生请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应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走动,体温测量正常者,符合健康考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4.考生在入考场进行身份验证前,摘掉口罩放置在考生物品放置处(考生自备口罩与手机等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考生向监考员出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等接受身份验证和入场检查。

5.考生入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考场使用口罩。如遇当地疫情防控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须服从监考员要求,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考场统一发放的口罩。

6.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要将考场使用的口罩向内对折放置在座位桌上,用统一配备的文具盒压住,不得带出考场。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2.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政策要求,如上述内容发生变化将通过“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另行公告。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