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教融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科教融汇部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估的通知

信息来源:上级文件转发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量: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估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22〕631号

2022-10-09 16: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7号)工作安排,经研究,拟派出评估专家组于2022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现场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评估工作流程

  1.听取汇报:被评估学校向评估组汇报2017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情况。

  2.查验材料:按照《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详见教办体卫艺〔2021〕7号),逐项查验各项指标的支撑材料。

  3.实地查验:①随机抽查2017届至2022届毕业生成绩单(纸质),以了解公共艺术课程开设情况及“每个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执行情况;②公共艺术教师教研场所和公共艺术教学机构办公场所及设施、艺术实践活动场馆和公共艺术教室及设施;③学校图书馆艺术图书、音像资料。

  4.现场反馈:评估组向被评估学校反馈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现场评估基本情况,并就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提出整改要求。

  二、自评材料提交情况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81所学校(名单见附件1)向我厅提交了自评材料。请尚未提交的院校于10月14日18:00前,将学校2017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总结及《评分表》,《学校公共艺术教师基本情况表》(详见教办体卫艺〔2021〕7号)等自评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sygyb@163.com,联系人:张璇,电话:0371-65502332。逾期不报则视为放弃本次评估,将列为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不合格学校。

  本次现场评估是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2017年以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请各校高度重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分组安排见附件2)。现场评估工作结束后我厅将通报评估等级(2017年后新建高职高专院校只安排专家组进校指导,不划定评估等级)。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联系人:周洁,电话:0371-69691751。


  附件:1.自评材料已提交院校名单

  2.高职高专院校现场评估分组名单

2022年10月8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