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处 -> 文件通知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2020学年度科研成果登记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量: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2020学年度科研成果登记通知

各处室、教研室:

按学校科研成果统计有关规定,决定对2019-2020年本校教职工发表、出版、获奖、参与的各类科研成果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及时通知,按时申报。

一、登记的类型

1、论文:指在正式学术刊物、以书代刊书籍、公开发行的报纸理论版或学术版等载体上发表的论文。

2、著作:包括专著、译著、古籍整理作品、教材、工具书。

3、科研项目(课题):教师主持或参与的各类纵向、横向立项、结项项目。

4、获得各级各类奖励的科研成果。

5、其他作品,包括雕塑、摄影、绘画、音乐、舞蹈等公开出版、发表或者获奖的作品。

6、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二、成果(发表、获奖、立结项)时间

科研成果时间为:2019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以证书(出版、发表)时间为准,该时间段以外的成果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三、成果登记时间

2020年6月22至6月28日。

四、成果登记要求,各类成果申报须提供下列资料:

1、论文类:提供论文刊物原件交验,提交复印件(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封底、检索页等,按顺序装订)1份,并提交与发表论文同底板的电子稿;

2、著作类:提供著作原件及复印件(封面、版权页、内容提要、目录、封底等)各1份,同时提供经由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检索的“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一份;

3、项目课题类:提供立项通知和结项通知的原件交验,提交复印件、结项报告各1份,并提交结题报告电子稿;

4、优秀成果奖类:提供奖励证书原件交验,并提交复印件、获奖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各1份;

5、其他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电子稿。

四、说明

1、 成果登记工作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反对弄虚作假行为。若发现有与事实不符的登记,学校将及时撤消该成果登记,并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2、未按时办理登记或提交材料不完备、不合格的科研成果,在科研量化统计、科研奖励时,不予认定。

3、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科研处。

4、电子稿邮箱:zyzkyc@126.com

2020年6月22日

科研处

部门:科研处 供稿人:蔡红霞 审核人:李国清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