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图书馆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万方杯读书月检索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量:

万方杯读书月答题知识竞赛

信息素养是新时代学者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素养学习是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学会如何查找和获取各类学术信息,掌握学术信息的评价和利用方法,将成为学者在学习和科研中的核心竞争力!

值此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开展一场主题为”学习文献检索、提升信息素养“的万方杯读书月答题知识竞赛,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及目的

学习文献检索 提升信息素养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5日-2022年4月25日

四、参与方式

1、扫描关注“知识服务平台”公众号二维码;

2、点击“读书月活动”菜单栏;

3、点击“高校学习知识竞赛”板块参与答题;

(开始答题前信息填写页面,学校全称处请务必填写“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否则影响成绩导出造成的后果由答题者自负!)

五、评分规则

比赛试题由答题系统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试题组成,单选15题,多选5题。主要涉及图书馆现有服务及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使用等。答题时间60分钟,形式为开卷,可结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功能答题。

六、奖项设置

答题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及三等奖5名,颁发奖品如下(奖品以实物为准):

奖品设置:

1、一等奖1名,奖品为小米小爱音箱一个

2、二等奖3名,洁丽雅毛巾一盒

3、三等奖5名,超大号鼠标垫一个

奖项公布时间:

学校图书馆将于2022年5月10日当天颁出本次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的所有奖项,获奖选手均可获得丰厚大奖!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