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图书馆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设立和申报2022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量:

关于设立和申报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图书馆、各科技信息 (情报) 研究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理念,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发展大势, 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进一步提升我省图书馆及科技信息 (情报) 领域的整体水平,调动从业人员 的积极性,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优秀成果和优秀人 才不断涌现,经研究,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河南 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联合开展“2022 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 划项目”工作。

年度项目完成后,将组织专家对结项项目进行评审,对优秀项目进行表

彰,并推荐在《河南图书馆学刊》上发表。

现将“2022 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及申报具体事项通 知如下,望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1.项目主持人须是省图书馆学会、省科技情报学会和省高校图书情报工 作委员会会员或理事单位成员。

2.每个项目主持人限报 1 项。

3.申报人员在自身研究和专长的基础上,根据“2022 年河南省图书情 报研究计划项目指南”选题。

4.在申报指南之外,若申报人确认为有其他意义重大的选题,也可自拟 题目进行申报。但选题需经组织委员会评审通过。原则上每年全省不超过 5 项。

5.项目申报重复时,经组织委员会评审认定。

6.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即 2022 年 6 月—2023 年 5 月。重大项 目可申请跨年完成。

7.每个项目完成后须进行结项验收。

二、组织机构

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 作委员会将联合设立“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负责项目的 受理,组织专家对项目的立项、结项、获奖等予以评审。

三、组织方式

1.隶属于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科技情报学会和河南省高校图书情 报工作委员会的分别通过各所属组织部门申报。

2.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通 过评审的项目予以立项,并给予立项通知书。

四、申报程序

1.项目申请:按要求填写《2022 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申请表》。 2.项目审核: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将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

求,组织专家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立项及结项评审。

五、申报时间及地点

1.申报时间:2022 年 7 月 15 日前,申报材料分别按所属系统提交省图 书馆学会、省科技情报学会和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材料报送:电子版分别提交各所属系统电子信箱;纸质材料壹份分别 寄 (送) 省图书馆学会、省科技情报学会和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 处。

六、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河南省图书馆学会联系人:

杨荔雯 0371-67883052 邮箱:hnstsgxh2021@163.com

河南省科技情报学会联系人:

张 敏 0371-65997722 邮箱:zhangmin2277@163.com

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系人:

周海洋 0371-67763546 邮箱:tgw.hy@zzu.edu.cn

 

2022 年 6 月 6 日

相关下载:关于设立和申报2022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