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信息设备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1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3]70号),我校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陈丽和温何雨两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2022年,我校建成了沐坤智慧教学管理平台、沐坤资源管理平台、VR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等系统,出台《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安全应急预案(2022年11月修订)》等文件,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完成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的等级保护测评工作购置了日志审计、上网行为管理、下一代防火墙、堡垒机等网络安全设备。

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和师生信息保护工作,加强网络安全队伍建设,筑牢校园网络安全体系;科学制定智慧校园建设计划,按照“需求导向、应用为王、安全运行、分批推进”的思路,持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共同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