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人大领导莅临驻马店幼专调研指导“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量:

             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2022年9月23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情况,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白鑫刚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邵根成就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和驻马店市具体要求,我校积极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已经超额完成多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学校将加快完善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体系,面向在校学生、教职工和社会人员组织好、实施好技能证书的培训、认定工作。为助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怀德主任谈了三点感受,一是称赞了我校的大局意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泌阳转移人员隔离点所做出的贡献;二是对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扎实工作表示满意,张主任指出,我校对省市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任务落实不折不扣,工作成效十分明显,同时做到了将学校办学特色和“人人持证”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希望学校接下来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特别是加强对技能人才的培训,争取在驻马店市职业人才培养方面创立一片新的天地。

调研会最后,白鑫刚校长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一直以来对驻马店幼专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创新学校发展的有效路径,力争取得重大突破,为驻马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乔叶青 摄影:毛培运 审核:李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