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首次获批河南省“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承办单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量:

                  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2022年8月18日

8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项目承担单位,学校首次作为承办单位位列其中。

在今年4月8日取得河南省教育厅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学前教育、幼儿园园长培训基地的基础上,5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教办〔2022〕147号)。学校收到《通知》后,认真研读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师资教师队伍优势和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对申报方案进行精心打磨,通过积极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取得河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优秀园长深度研修子项目(50名)、骨干园长提升研修子项目(50名)两个项目的承办任务。

该培训实施计划每个项目为期12天,分为5天集中、7天跟岗,届时将有100名来自河南省12个地市的幼儿园园长到我校参加此项培训。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