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量:

我校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

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10月27日,学校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实施两校间的教学大纲、专业科目对接及专业教学资源开放共享;开展学术研究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施教育资源引进、专业和课程标准开发;开展双方教师的互访交流与培训;开展双方大学学生的交流与学习。

雪兰莪大学(马来西亚语:Universiti Selangor,简称 UNISEL),前身为雪兰莪工业大学,雪兰莪州政府于 1999 年8月根据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机构法的规定成立,是马来西亚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高等学府之一,也是马来西亚第一所州立大学, 幼儿教育专业是该校优势专业,开设有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两个专业,并于 2006 年建设了国际领先的“马来西亚国家幼儿研究与发展中心”。其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设施完善,成为学前教育专业合作交流首选的国家和高校之一。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为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开启了新征程。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框架合作协议书的指导下,我校将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进一步细化具体合作项目,展开密切合作。

部门: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供稿人:王怡晴 审核人:李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