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驻马店爱心教育集团 签订“合作共建教育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我校与驻马店爱心教育集团

签订“合作共建教育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

6月29日,驻马店市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在市委1号楼9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向25 个产教融合育人基地授牌。学校和企业代表举行了校企协同创新现场签约。

会上,市政府成立了高规格的产教融合工作促进委员会,下发了《驻马店市产教融合战略联盟管理办法》《驻马店市产教融合育人基地设置条件及管理办法》,组建了首批22个以政府部门为牵头单位的产教融合战略联盟。

冯玉梅要求,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努力做好我市产教融合工作。推动产教融合,是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供应发展的长远之举,需要政府部门、学校、行业组织、企业等多方协同配合,需要“产学研创”深度融合。

杨四清校长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杨校长与我校产教融合育人基地联盟单位代表驻马店爱心教育集团王光伟董事长签订了“合作共建教育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在学生教育实践、教师培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幼儿园发展等多方面达成了坚实的合作协议。一方面,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为产教融合育人基地联盟单位培养优质幼儿教师、名师和名园长;另一方面,产教融合育人基地联盟单位将为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供教育教学育人实践基地,满足学生教育见习和教育实习的需要。同时,双方将构建全方位、多层面的定期交流机制和“共研”“共育”“共发展”的师资人才培养培训机制。

部门: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撰稿人:乔叶青 审核:李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