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老干部(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老干部(关工委) -> 正文

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6 浏览量:

通知

市直各单位:

根据省局通知要求,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作“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时长约115分钟,将于3月27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

请单位紧密结合老同志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同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动员引导广大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让更多老同志分享到专家的权威解读和辅导。

各单位学习的工作信息,请及时报送市局政治待遇科。

联系电话:2601762

电子邮箱:zmdzzdyc@sina.com

驻马店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科

2023年3月24日 

提醒:尊敬的各位老前辈老同志们好!第16场线上听报告于3月27日(星期一)上午9点开始,敬请收听!有个别没关注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的同志请再次关注,二维码如下,长按就可以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听报告愉快!

驻马店幼专老干部处

2023年3月25日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社会保险资格认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