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文件通知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度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秋季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管理,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学生组织的作用,建设良好校风、学风,以培养有能力、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塑造严明实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优秀学生组织,校团委决定举办2022-2023学年度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秋季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历年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干部整体素质,使广大学生干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起到桥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培训对象

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

时间定为11月7日-12月4日(每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和形式

1.培训内容:业务能力培养、理想信念培养等。

2.培训形式:讲座、座谈会、户外实践等。

五、培训要求

1.团委负责学生干部到会考勤和考核工作。

2.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笔记, 积极思考,主动参与讨论,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成。

3.按时参加培训活动,不得随意缺席、迟到、早退。如确有事请假者,假条以团委批准为准。

4.集中培训时需注意仪容仪表,展示学生干部良好形象。

5.所有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上缴一篇培训学习心得,字数在1500字左右,由校学生会综合事务部统一收齐。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