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心走基层 倾情学生 我校召开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动员会。校长白鑫刚、党委书记邵根成、党委班子成员、学校党员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根成主持。

    会上,副校长贾忠伟宣读《中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工作的实施方案》,副校长赵汝亮宣读驻马店幼专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名单。


    党员干部代表蔡红霞老师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恪守初心淬炼党性四个方面作了发言。最后,学生代表、辅导员为党员干部代表颁授“班级导师”聘书。


    校长白鑫刚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培养青年干部的重要举措。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住开展这项工作的关键环节。把思想引导、价值引领作为工作的首位,把学业引路、就业指导作为工作的重心,把养成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工作的中心。三要扛牢主体责任,推动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了解到的学生诉求反映到学校相关部门中。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调整和优化工作思路举措,提升工作成效。组织部门要科学评价,正确引导,宣传部门要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配合。

    党委书记邵根成最后强调,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吃透“三引三导”工作实质要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心实意服务学生。二是积极思考力争工作出彩。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工作也是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到学生群体中,积极解决学生诉求,同时“润物细无声”地开展教育引导。三是完善机制确保工作实效性。持续完善该项工作的评价机制、监督机制、考核机制、激励机制等,争取将这项工作打造成为我校服务学生的“亮点工程”。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