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档案资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量:


各处室、学院(部):

学校组宣部已于8月5日将“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任务表”发送至各部门,请大家按要求整理上报2020年1月1日以来开展活动的相关材料。本次任务分解表是按照《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2022版)文件要求整理,需要提交的档案资料共有3类,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和图片资料。

1.规范文件是指以学校名义印发的,具有文号的正式文件。涉密文件除外。注意,必须加盖学校公章,党委的文件加盖学校党委公章。注意格式一定要统一,符合公文要求。(模板见附件1)

2.说明报告800字以内,写出创建周期内的工作举措、成效经验、特色亮点,要有准确的数据支撑,不需要加盖公章。注意突出关键词,不穿靴戴帽,不变通。测评系统要求提供什么,我们就写什么,不需要插入图片。(模板见附件2)

3.图片资料是反映不同年份真实活动的现场照片,应为高清照片,每张图片反映一个活动,特殊情况也可以是同一年份不同活动的照片。图片需为JPG或JPEG格式,照片命名时要有简要的文字说明,如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主题、参与人员等要素。(模板见附件3)

请各部门于8月12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同报送,并填写资料清单(附件3)。资料清单需交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与材料一起报送至创文办(综合楼630)。电子版发送至组宣部邮箱:zmdyzzxb@163.com(也可以用U盘)。联系电话:张静莉15139611110,徐倩15539660076。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办

                                      2022年8月5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