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匠心耕耘求创新 砥砺前行践初心——我校2022年省优质课活动获奖喜报
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省级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教师黄沛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优质课一等奖;王荣、王汝君获得省优质课二等奖;陈洁获得省优质课三等奖。

此次省优质课比赛是面向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与教研人员开展的,旨在推动提升真实课堂的教学理念、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评选活动。在教师申请、学校推荐、市级评选的基础上,通过省赛录课、复评、线上说课及线上答辩四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

    黄沛雯老师授课实录

 经过校级评课、市级决赛等环节,王荣老师的《儿歌弹唱“小青蛙,你唱吧”》和王汝君老师的《持球(交叉步)突破接行进间单手低手投篮》在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陈洁老师《蒹葭》获得省级三等奖。经市教研室综合评定,黄沛雯老师的《记忆的概述——遗忘的规律》被推荐参加省级竞赛,经过线上说课及答辩,荣获省优质课一等奖。

 2023年学校继续深入开展“双高”建设,教务处将在总结2022年“扬师风、练师能、筑师魂”系列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细致研究2023年教学改革的新动向、新趋势,为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做好保障,为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迈进新征程 奋力创双高”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 第四专题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新篇,同心筑梦创辉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春全体任课教师会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