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迈进新征程 奋力创双高”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 第四专题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日期:2023-03-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迈进新征程 奋力创‘双高’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023年3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围绕“聚焦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创新活力——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专题召开了第四专题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白鑫刚校长对开好此次会议给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实要真,凝聚智慧,集思广益,通过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副校长赵汝亮、第四专题组成员、各学院(部)长、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靳晓武处长带领大家学习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节选)内容。会议第二项,结合《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及学校“迈进新征程奋力创双高”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史劲松处长就教学工作中梳理的问题清单进行汇报,并对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同志们静下心来想问题、朴下身子做事情、加快步子创成绩,同时要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理清思路、找准目标、积极工作、创新工作,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大提升。会议第三项,各学院和各教研室应根据自身工作,针对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围绕做什么、怎样做、做成什么进行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赵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成员要结合今天的交流活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重点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学政策、学法规、明确自身责任,二是建言献策依据现实情况,逐渐适应改革模式,各学院、各教研室要齐心协力,铆钉目标任务,奋发作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问题,明确整改标准,确保标准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同心同德,定能促使教学提质增效,助推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档案整理见真章,实习备案见成效
下一条:匠心耕耘求创新 砥砺前行践初心——我校2022年省优质课活动获奖喜报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