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坛新秀展风采 杏坛深耕绽芳华
日期:2022-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鼓励青年教师努力钻研业务知识,提升青年教师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教坛新秀”中期考核方案》的要求,我校于2022年12月9日上午在C楼303教室进行了“教坛新秀”中期课堂教学考察活动,副校长赵汝亮和教务处处长史劲松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听课。


 比赛过程中,10位青年教师课堂掌控能力强,教学语言精炼生动,授课内容丰富,方式手段多样,教学过程层次分明,并巧妙运用C30平台。青年教师们以自信优雅的教风教态、环环紧扣的课堂组织,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展示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技能。




 诗意青春,芳华绽放。此次活动既展现出了我校青年教师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平台。课堂教学是办好教育的主阵地,我校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课堂教学质量为抓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总体教学质量。

 

上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 以赛促教共成长 ——我校教学能力比赛校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成绩通报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