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比赛结果公示
日期:2023-1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师数字素养》标准,加强优质资源的开发与应用,加强协作与交流,有效推动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应用创新,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我校接到省厅通知后积极响应,教务处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信息化教学技能的学习活动;并且基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组织了相关教学竞赛活动,组织开展课件制作比赛、微课制作比赛等活动。

经过省厅组织专家评选,我校共有8项作品获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展现了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信息技术应用与教育教学融合能力与水平。

58DA

BB77







上一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简报(一)
下一条:喜报,我校课程建设工作再取佳绩!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