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副校长刘晓红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副校长刘晓红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在教务处41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教学工作情况,听取教务处成员汇报工作。调研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史劲松主持。



座谈会上,史劲松介绍了教务处基本情况、整体工作和近期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景涛、唐凯、语委办主任张健,先后对日常教学管理和运行、专业申报、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教育实习、教学技能大赛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面临的现状以及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各自分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解决思路。教务处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也作了详细汇报。


3A5B98


刘晓红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务处成员的汇报,对教务处工作思路和规划安排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在听取过程中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展开深入交流。她形象地比喻道,教务处是学校的“心脏”,是学校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的关键部门,要清醒认识自身所肩负的艰巨使命,面临的繁重任务;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要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建立部门联动的大教务机制;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资队伍的素质和能力;要坚持以评促教、以评促学、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不断深化教学评价改革。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录取资格复查“三对照”比对工作
下一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简报(一)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