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以情带声,以声传情”驻马店幼专团委组织开展播音主持培训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量:

10月27日的下午,驻马店幼专校团委组织开展的校园广播站播音员、主持人培训在我校阶梯教室二楼举行。此次培训,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兼新闻中心播音组组长周素娟老师来为同学们讲授播音方法和新闻采集工作,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校园之声广播站以及各学院媒体中心一百多名同学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1

培训现场,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授了播音的基础知识,并以口部操等方式更加直观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播音的技巧。接着,周老师又从如何将情感代入、如何把握文章层次及情绪的变化、如何调整呼吸保留自己的声音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授。

img2

周老师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现场的同学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并提出了一些在播音主持时遇到的难题,周老师也都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同学们也非常认真的倾听、记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

img3

这次培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播音、新闻采集等方面的积极性,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融媒体中心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所学到的知识,不忘初心,扬清激浊传正声,更好的为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