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专师生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党支部书记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量:

行政一支部书记苏贺飞: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勇于抓实,抓细,做出成效。

行政二支部书记毛振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这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方向。蓝图已经绘就,努力要靠同志,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更应该带头学习,学深悟透,自觉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激发学生立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为学校发展、教育振兴不懈奋斗。

行政三支部书记万超林:二十大报告共分为十五个部分,其中关于教育部分的论述让我读之感受颇深。报告中提到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学,学有所教……上持续用力,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召唤,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我们必须在服务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服务于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服务于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于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努力奋斗。

行政四支部书记陈有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艰苦奋斗是一种姿态、一种境界,更是一种价值追求。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肩负时代重任,自当奋斗不止。新征程上,无论形势多么复杂,道路多么艰险,任务多么繁重,都将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坚定“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决心,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以绝不马虎的认真态度、绝不退缩的决战斗志、绝不止步的坚定步伐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主动到重大斗争一线,练就扛得起重任的宽肩膀、经得起磨砺的硬脊梁、顶得住考验的铁身板,在知重负重中行稳致远。

教师一支部书记史劲松: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牢记三个务必才能做到对党忠诚、才能奋发向上、才能勇于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教书育人当模范,培养出一批批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二支部书记王文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治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教师三支部许传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将教育摆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的重要位置。作为教育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做到知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切实贯彻落实到五年制教学部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中。

学生一支部书记樊子菡: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作用,涵养初心、奋勇前行,切实以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理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学生二支部书记徐洁: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当代新青年当好引路人,培养一批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的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三支部书记郭昊: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珠玑、句句铿锵,凝聚全党智慧,符合人民期待,引领世界潮流。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在实干中磨砺担当,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