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线上云宣讲|省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王霞走进驻马店幼儿师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2022年11月30日,我校特邀省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王霞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宣部部长陈有良主持宣讲会,共300名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王霞同志以“奋进时代征程”为题,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所在乡村发展变化,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感受,带领大家重温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尤其是乡村的伟大变革。她从自身视角出发,讲述了党代表如何产生、自己如何成为党代表,分享了参加二十大的体悟,并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履职情况、参会经历、用图片和视频等形式进行分享,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有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了解。

 

作为河南代表团唯一的农民党代表,王霞同志2010年放弃北京白领工作跟随丈夫回到新蔡县练村镇甘湾村,她一边照顾老人一边创业,是大家口中的“四不要”(不要彩礼、不办婚礼、不要房子、不要车子)傻媳妇。她始终坚守党员初心,扎根农村,自己创办养殖业,带领村民一起脱贫致富,先后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人榜”好人、2018年度河南省乡村好媳妇、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全国五好家庭、驻马店市五四青年奖等荣誉称号。

王霞同志激励大家要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图”,共同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富裕道路。

下步,我校将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带领全体师生展才能、出成效。与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徐倩 审核:陈有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