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云端课堂,学习不停|党委书记邵根成在基础教育学院调研网课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量: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现阶段所有课程转为线上教学。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线上授课形式,提高线上学习质量,促进学风建设。11月21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书记邵根成走进基础教育学院,走访并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邵书记向学院学生管理方面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时刻掌握学生动态,做好网课期间学生思想方面的引导,及时收集网课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解决办法。邵书记强调,要积极组织一些体育锻炼活动,确保学生“网课”上课期间身体素质不下降。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网课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及心理状态,也提高了广大学生对线上课程的重视度,促进线上教学工作进一步开展。同时引导督促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全力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