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新春到 最是情暖岁寒时——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量: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校长白鑫刚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白鑫刚一行分别来到原党委书记梁长春、原副校长刘东风家中慰问,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简要介绍了2022年学校取得的工作实绩,并表示这一系列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汝师人共同的努力,也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党员、教职工代表家中,校领导杨四清、副校长赵汝亮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教职工,倾心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大家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与困难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乐观面对工作和生活。

FF0AC

A33E8

E6DFE

在交谈中,退休老干部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表示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校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辉煌。受到慰问的党员和教职工诚挚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真情关怀,一致表示,将会把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力量,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是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政策的重要举措,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高志鹏  审核:陈有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