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量:

2月1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教师教育处主任吕康一行莅临我校,实地走访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校长白鑫刚、副校长赵汝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6DE77 

张会敏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附属幼儿园和学校艺术楼功能教室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场所、实训基地建设、国培跟岗研修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进艺术楼麦草画教室,张会敏一行现场观摩学生制作麦草画,详细了解麦草画的原料、处理工序、制作方法,对学生认真学习的态度高度赞扬,并希望学校能加大力度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提升麦草画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712F7

张会敏对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家、省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发展,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积淀深厚的百年师范院校,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期和关键期,进一步把师范特色做优做强,实现高水平发展。一是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富有特色的精品课程,丰富学校内涵发展;二是青年教师要多走出去学习,开阔教师视野,不断汲取先进的教育理念,持续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三是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公办学校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培、省培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跟岗研修活动,从而更好地为驻马店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校长白鑫刚向张会敏一行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设想和重点项目规划。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发挥高校人才、科技、师资、平台等优势,聚焦学前教育发展需求,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学前教育事业提供支持。


 撰稿:张静莉  审核:陈有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