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园长培训开新旅 扬帆奋进正当时——“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量:

2月15日上午,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班在驻马店天龙大酒店顺利开班。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教师教育处主任吕康,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白鑫刚、办公室主任赵松林、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勇以及来自驻马店市、信阳市、新蔡县三个地区的50位园长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赵松林主持。

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指出,从我省教师队伍现状来看,全面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让教育成为支撑、引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快变量”,是我们面临的紧迫任务。他把国培总结为一项伟大的事业、有情怀的事业、大有可为的事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承训单位注重培训实效,让老师们尽可能有明显的成长感和获得感;二是要求参训教师注重学以致用,回到岗位后发挥好辐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求承训单位严密组织实施,参训园长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安全圆满顺利。

 

校长白鑫刚对河南省教育厅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认清学前教育发展新形势,明确推进学前教育发展的重要使命担当;二是希望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提升综合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是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展现骨干园长良好形象。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万超林作为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万超林代表全体教师做出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高度的责任,认真落实培训要求,严格执行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培训质量。遂平县第二幼儿园园长李萍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课上认真听讲、虚心求教,课下研讨交流、互帮互助,把所学知识与自身教育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中西部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班作为我校首次承办的“国培计划”项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组成员精心筹备,学员报到率100%。为期12天的学习,期待参训园长们全情投入、丰富理论、拓展实践、相互促进,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力、专业素养和办学治园水平,为河南省幼教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审核:李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