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专新闻 -> 正文

相聚国培 精彩纷呈——“国培计划(2022)”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班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量:

 破冰活动

2月14日晚上,在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心晴心理工作室的精心组织下,“国培计划(2022)”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开启了“破冰之旅”。本次破冰活动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通过游戏、小组合作、才艺表演等多样的互动方式,增进了学员们的相互了解,为学员们搭建了心灵桥梁,让他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为后续培训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家讲学

在2月15日——2月19日的理论课学习中,学员们聆听了王茝教授《丹心一片育桃李——与幼儿园园长谈职业道德修养》、苏晓芬教授《理解文字背后的主旨与导向——<幼儿园保教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解析》、韩晓德园长《园本研修组织与实施策略》、张亚杰教授《基于深度学习的生成式活动》等多位名家学者的精彩讲座,大家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既有观念的洗礼,也有理论的提高,既有知识的积淀,更有实践技艺的增长。



红色教育

为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光荣历史,瞻仰革命烈士,完成自我升华,2月18日上午,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培项目组组织学员开展参观泌阳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等现场教学活动,学习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班级团建

2月19日晚上,全体学员开展了第一阶段汇报演出。学员们依次带来各具特色的表演:有中国鼓、诗朗诵、古典舞、大合唱……每一个节目都给观众带来惊喜,表演中流露出的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爱更加令人感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