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天中晚报:青春不散场 一起向未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量: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龙 通讯员 徐倩)6月10日,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邵根成,校长杨四清,副校长贾忠伟、赵汝亮,纪委书记岳奇峰出席毕业典礼,各处室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共聚现场,一起见证属于毕业生的荣耀时刻。

    “每年的6月,既是庆祝收获的季节,也是挥手告别的时刻。无论烈日骄阳,还是时风夏雨,这一时光总会以特殊的方式,留在大家的记忆里……”杨四清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向学生们的父母及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殷殷嘱托。他希望同学们:理性就业,勇敢创业。坚持自己的梦想,做一个执着的追梦人,成功时不得意忘形,失败时不轻言放弃。

    邵根成以“做一个修德、笃行、感恩、理性的幸福人为题”,为毕业生们上了大学阶段最后一堂课。他深情寄语:一要做一个修德立本的幸福人。修德需要终身学习,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不断学习,始终保持实现自己理想信念的热情和执着;修德需要明辨是非,做到追求真善美,追求纯洁、高尚和卓越的精神。二要做一个知感恩会感恩的人。不断提升自身的人格修养,用自己所知所学回报他人、社会和祖国,做一个有道德、有修养、有益于人民的人。三要做一个笃行致远的幸福人。笃行要爱岗敬业,要有铁棒也能磨成针的勤奋,要有滴水也能穿石的坚持;笃行还要踏实苦干,要抱定理想信念,锲而不舍、埋头苦干。四要做一个理性的幸福人。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努力做到极致,把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这就是成功。真诚的祝福,殷切的嘱托,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