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级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量:

    各部门:

    现将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我校“三全育人”重点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任务和学校转型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教育质量提升,努力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育科研成果。

    (二)课题选题,一是根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着眼于学校“一个目标两项任务”的实现和完成,以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为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确保学校内部治理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开展研究;二是根据《驻马店幼儿师苑高等专科学校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三全育人”建设目标,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三是根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开展学校管理体系、内涵质量提升、和谐校园建设等系列研究。

    (三)课题名称由申请人自拟。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筒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二、申报条件

    (一)课题申请人(主持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我校在编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

    三、课题结项时间及管理

    (一)本年度立项课题需在1-2年内完成。

    (二)课题管理按照《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四、结项成果形式和要求

    1、一般课题结项成果要求:1篇不少于5000字的论文,或提交1篇不少于2万字的研究报告。复制比须小于20%;

    2、重点课题结项成果要求:在CN 刊物公开发表课题相关论文1篇以上(含1篇),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研究报告,复制比小于20%。

    五、申报办法与时间要求

    项目负责人填写《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题申报评审书》、《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题论证活页》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题汇总表》(附件1-3),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3份、电子版1份,并于4月29日(星期五)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综合楼62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yzkyc@126.com.

    联系电话:徐老师 15039603077、魏老师13839650803

    2022年4月19日

    附件1: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题申报评审书

    附件2: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3: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题汇总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