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率领驻豫人大代表到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视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1 浏览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率领驻豫人大代表到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视察

天气晴朗,金秋送爽。9月20日上午9时,徐济超副主任和人大代表们在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陪同下莅临我校,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对前来的视察的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欢迎!

11978015_meitu_1

领导们一入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艺术楼,蝴蝶展翅的顶部造型,寓意着进入汝师就像进入了艺术的殿堂;象征着学生在这艺术的摇篮里将化蛹成蝶,在幼儿教育教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展翅飞翔。

11978320_meitu_1

艺术楼门前广场上,正在表演的是作为幼师生基本功之一的舞蹈教学成果展示:唯美的舞蹈《盛世花开》、豪放的蒙族舞、恬静的傣族舞和热情的维族舞。徐副主任和人大代表一行在舞蹈方阵中穿插行进,深深地被学生表演的专业和活力所感染,边参观边赞叹。

幼专红楼绿树,风景优美,校园里不时传来课堂上钢琴弹奏和学生练唱的声音。参观的道路两旁陈列着我校近几年的教学活动展示板,吸引代表们纷纷驻步阅览。我校每年举行校园歌手大赛、文明礼仪大赛、语言节目大赛、舞蹈创编大赛等十余场专业技能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技能训练和才艺展示舞台。近年获得国家、省各类技能大赛一、二等奖100多项。

近几年成绩斐然,刚在河南省啦啦操锦标赛及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锦标赛夺得九个冠军的surprise健美操队,也带来了爵士啦啦操《木兰诗》和花球啦啦操《we are the champions》展示,阳光热情、青春健美的表演吸引住代表们的目光。

11978217_meitu_1

校园主干道上学生在制作着美术作品:有泥工、剪纸、编织;国画、创意绘画;毛笔字、钢笔字和粉笔字,学生们心灵手巧、专注认真。代表们对学生的作品兴趣盎然,一边欣赏一边与师生亲切交流。

11978218_meitu_1

接着,代表们来到与艺术楼对称的实训楼参观。两座半圆形建筑东西相对,如一对翅膀象征着教学和实训是职业学校学生奋飞的双翼,“蕴含着我校以文化课为基础,以专业课为先导,以实训课为重点,以职业能力形成为目标”的办学理念。

参观最后止步于体育场旁,操场上19级的新生正在军训,近1500名新生口号嘹亮,豪情万丈,振奋人心。代表们也心情激动,不住地向陪同介绍的党委书记邵根成,学校校长杨四清询问着新生招录、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情况。

徐济超副主任、陈星书记、朱是西市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人大代表们对学校的校容校貌、学生的精神面貌、教学和实训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参观领导们对学校的肯定和赞扬鼓舞着全体幼专师生,提出的意见和指导也将对学校的发展推波助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努力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培养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的“四有”好教师;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高尚品德、扎实知识、创新能力、奉献精神的人才。

部门:驻马店幼专组宣部 供稿人:韩笑 审核人:陈有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